首頁 > 校園新聞
東極觀點廣告公司董事總經理張孫逸分享粹煉策略五力
文/李渼詩     【2009/10/28】友善列印
什麼是創意?創意該如何醞釀?什麼是企劃?企劃該如何執行?大眾傳播學系將於10月29日下午14時30分於大孝館711教室舉辦專題演講,邀請東極觀點廣告公司董事總經理張孫逸,以「如何提升企劃創意核心能力-粹煉策略五力」,從學術課堂到實務戰場為題,以業界人士和大學講師的雙重身分,分析創意策略手法,指導同學靈活運用課堂上的所學,運用於實務戰場。

張孫逸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法商法學雙碩士,並且擁有美國協和大學MBA。現任教於私立銘傳大學傳播與設計雙學院教授廣告行銷、明道大學時尚造型系教授品牌課程,並擔任東極觀點廣告公司、與奧蘭朵公關事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一職。

東極廣告為台灣知名廣告公司,在誕生短短五年內,創下許多公務單位標案冠軍。從廣告創作、媒體新聞運作、創意活動執行到頒獎典禮規劃和記者會統籌均為該公司服務項目。

東極觀點廣告公司知名作品有遠雄人壽系列廣告、行政院農委會系列廣告等。張孫逸除了在該公司擔任要職外並且也堪稱是國內政黨推動、城市行銷、NPO宣傳領域行銷推手第一人。

今年活動是由學生事務處補助舉辦的「提升就業力講座」,由大眾傳播學系承辦。學務處期望透過邀請業界專業人士與學生的對談和講授,提升新一代學子做為傳播人所需要的企劃與創意能力,並經由該講座洞悉與了解廣告與公關業界的工作生態。

點閱人次:1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