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疾管局推出1922防疫達人網站
短片徵選首獎五萬元
文/蔡怡琳     【2009/11/2】友善列印
秋冬時節新流感疫情漫延,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提醒師生平時就應有危機意識,務必作好防疫工作!除了運用「1922」防疫專線,和「防疫即時通」電視衛教認識正確資訊,疾管局也推出當紅「1922防疫達人」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wan-Taiwan/1922/154929428406),在網路上就能參與防疫工作,完成新流感測驗還有機會得大獎!

加強網路防疫宣導,不僅透過Facebook專頁,疾管局也架設網站「1922防疫達人」(http://www.1922.org.tw),推出系列好康活動,如轉載「防疫人部落格」連結送禮券,將配合基層衛生人員推動防治新流感工作,一起站在防疫最前線。

把握「全民抗流感,輕鬆拿好禮」的機會,「1922防疫達人」網站也結合Google Map,提供最新疫情地圖,首頁「防疫人部落格」最新文章聯播,「防疫搶鮮報」、「H1N1防疫懶人包」則提供防疫政策、新流感知識、衛教宣導相關實用訊息,歡迎各界民眾上網報名參加活動,同時做好健康管理,減少疫情發生機率。

10月20日起推出「抗流感達人1分鐘宣導短片」徵選,首獎可獨得5萬元禮券(http://www.cdc.gov.tw/ct.asp?xItem=25929&ctNode=220&mp=1),民眾只要發揮創意,利用DV攝影機、數位相機、照相手機等器材拍攝預防新流感的主題短片,一同推動網路防疫。另外將抽出一百名參加獎,贈送精美防疫禮品。洽詢專線:02-23936586


點閱人次: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