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語外籍生國際烤肉聚會 11月6日晚上相約菲華樓 
文/李渼詩     【2009/11/5】友善列印
為使外籍生融入台灣生活,強化中美民間交流與情誼,兼融中國傳統節慶特色,今年華語中心與國際交流中心聯合將在11月6日在菲華樓舉辦「國際烤肉聚會」節,邀請華語中心的外籍學生出席盛會,營造聯合國的熱鬧異國氣氛。

「國際烤肉聚會」時間為晚上六時至晚上九時,現場將提供道地的蒙古烤肉、精緻的沙拉甜點以及趣味性的遊戲,讓每位參與會員皆能在舒適的氣候、輕柔的音樂與歡樂的氣氛中,透過聯誼活動強化會員間與中美朋友的情感。

中國傳統節慶裡,包括農曆新年、中秋節、七夕、中元節,西洋節慶裡的新年、情人節、萬聖節及聖誕節各具風情,獨具特色,為融合中西文化,今年活動將以這些節慶特色為主軸,邀請參與的外籍生一起來剝柚子、吃月餅,放仙女棒,也同時懷念西洋節慶的萬聖節搞鬼的熱鬧氣氛,保證讓外籍生難忘,千萬別錯過精彩節目。

點閱人次: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