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團聚 敘舊 傳承!11月7日邀您一同在華岡聚首 2009年校友返校節華岡人的大日子
文/李文瑜 陳雨柔     【2009/11/6】友善列印
2009年校友返校節又來到,今年華岡風情依舊,多的是一股懷舊心情與期盼,懷念學長姐當年的身影,期盼再次聚首,為學弟妹講一堂人生經驗與職場初探的感動,這一場校友返校節,是學長姐們的節慶,是我們與您們聚首的日子,別忘了11月7日我們的約定!

每一年返校節,我們都會記錄美好時刻,敬請學長姐若有珍藏華岡求學時期的舊照片,別忘了攜帶至會場,把美好時光送回來,掃描存檔,供日後展出。並同時請提供個人名片兩張交予報到處。今年以各學院為主軸,由各系負責人舉辦各項畢業校友座談會及餐敘,透過與學弟妹的交流與座談,傳承華岡質樸堅毅精神。

而為維繫華岡畢業校友深厚情誼,今年特別創設「華岡校友網」,提供校友們一個全方位的互動平台。除了能透過學校代尋失聯已久的同學或朋友,還享各項資訊服務,包含申請補發畢業證書及成績單、借書等,只要是文化大學大學部、研究所、博士班畢業者皆可提出申請。

資訊中心提到,民國八十三年以前,校友只能透過人工親自申請各項服務。隨著科技的進步,近來本校結合網際網路創立一個空中服務站,只要透過網路即可獲得多樣服務及得知本文大最新即時動向。

校友欲申請「華岡校友網」服務前,請先至「校友服務」的「校友帳號申請」申請帳號,校友帳號可自行選定,不需使用當年學號,信箱及聯絡電話以平日使用為主。

「華岡校友網」提供校友畢業後之動態,包含記錄歷屆傑出校友名單及相關事蹟的「名人堂」、統計各系校友就業領域情況的「就業狀況」,透過網路平台,可以持續密切關心華岡人。

在「華岡校友網」也能找到校友團聚的活動花絮,如「2008校友返校節活動─團聚•敘舊•傳承」,活動照片皆已傳至「同學會」專區,未來也能在「大事記」裡縱觀華岡歷年大事。

不僅校友能透過「華岡校友網」享有多項服務,在校生也能善用「華岡校友網」取得打工機會,只要上網下載相關表格,填寫後繳回大孝館二樓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即完成登記報名。表格下載網址為:http//www.pccu.edu.tw/→行政單位→學生事務處/畢業生就業輔導組→表單下載/徵才求職。

校友申請帳號網址:https://ap1.pccu.edu.tw/alumni/alumniServices/ServiceMain.aspx?Service=accountApply

點閱人次: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