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9校友返校節 文大校友總會第2屆會員大會盛大召開
文/蔡怡琳     【2009/11/7】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2009 校友返校節,展現華岡校友凝聚力。98年11月7日上午10時於曉峰紀念館2樓國際會議廳,召開「校友總會第2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由彭誠浩理事長擔任主席,討論各項促進校友會運作的提案。

彭誠浩表示,文大畢業校友達20萬人,遍及海內外各地,期望能充分發揮愛校精神,匯集各方力量回饋社會。校友總會成立後得到校方大力支持,嚴謹管理財物也長期為學術發展努力,舉辦過多場大型論壇和運動聯誼賽,校友可透過校友會網站得知最新消息。

張鏡湖董事長感念張其昀創辦人對文大非凡的貢獻,敘述其致力教育事業的生平,也是享譽我國的地理學家和教育家。張其昀創辦人從任職教育部長到創立文大,作育英才的成果斐然,張董事長也期許文大發展能夠精益求精、更加卓越進步。

楊泰順校長提到,校友是文化大學珍貴的資產,現在有許多校友位居社會要津,更要發揮團結精神,如「大家庭」般讓華岡優良風氣得以傳承,校方也不作旁觀者,對配合校友會籌辦各項活動責無旁貸。

會中頒贈校友總會感謝狀及紀念獎座,由林柏杉學務長說明年度工作報告,籌募校友總會經費、舉辦校友聯誼活動、推動社會公益服務等,並選出第2屆校友總會理事、監事,持續強化校友聯繫、讓各地校友共憶華岡美好歲月。

點閱人次: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