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四屆台灣廣告節喚醒「初衷」 文大廣告系教學表演雙料冠軍
文/蔡怡琳     【2009/11/9】友善列印
廣告人的創意也能回饋社會公益!第四屆「台灣廣告節」11月6日於華山創意園區東2館熱鬧登場!今年以「初衷」為主題,喚醒台灣廣告人當初投入廣告產業的熱情、抱負與理想,積極投入社會公益也彰顯廣告價值,不只會做公益廣告,更會「做公益」!

「台灣廣告節」以「彰顯廣告界價值、凝聚廣告人情感、社會貢獻及表揚傑出廣告人」為定位,文大廣告系是第四屆「台灣廣告節」的主辦單位,與智威湯遜、靈智精實、台灣電通等公司合作,接洽民族國小與龍安國小等學校,共同開設創意教學課程,埋下創意的種子,也為廣告人注入新鮮的能量。

廣告人歷經長時間工作,當初進廣告圈的熱情往往被忙碌的時光壓縮,台灣廣告節本次開創「微笑創意學堂」,希望廣告人在忙碌之餘不忘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由廣告公司及廣告系學生帶領國小學童發揮創意,激盪出主題「微笑」相關作品,回味在課本上塗鴉的樂趣,文大廣告系與靈智精實、龍安國小合作「海洋小天使」作品,一舉奪下國小創意教學冠軍!

不僅國小創意教學獲得佳績,文化大學廣告系於本屆「串場秀」活動中,以「微笑心流感」為主題,結合時下最夯的廣告及麥可傑克森動感舞步,讓現場歡聲雷動,贏得滿堂喝采,尖叫聲經分貝儀評定,同樣獲得串場秀冠軍。第四屆台灣廣告節官網:http://www.adtaiwan.org.tw/index.html


點閱人次: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