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製片王教你如何將平面創意轉化為實際影像!電通國華映像部總監王威欽啟發廣告新意義
文/李渼詩     【2009/11/12】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七小組將於11月17日(二)13時至下午15時於大孝館二樓質樸廳邀請廣告監製領域中的翹楚,電通國華映像部總監王威欽先生講述製作廣告的相關過程與經驗。王威欽將以映像部總監身份,帶給學生不一樣的廣告新視野,讓更多人了解廣告人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故事?令人好奇的製片現場到底是什麼樣子?這些解答將由「製片王」來告訴你!


電通國華自1961年創立以來,則是一家提供現代化廣告服務的廣告公司,同時亦為臺灣歷史最悠久之廣告公司之一,「國華廣告」與「電通康信」於2007年6月1日合併統合為「電通國華」,展開新的里程碑。

其經營理念在與業務有關的各種溝通領域,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同時期待超越廣告公司舊有的範疇,與客戶建立夥伴關係。不但深入瞭解客戶、產品及背景理念,同時協助產品促銷活動,進行企業品牌管理,期許提供客戶深入而全面的協助。本公司為世界營業額最高之獨立廣告公司「電通」集團的海外據點之一,希望今後能持續提供最先端的行銷技術與Know-How,對臺灣的企業客戶及提升國民生活品質做出貢獻。

面對科技日新月異,傳播媒介不斷創新,無數資訊傳播的影響,在接觸平台複雜的時代,廣告無處不在,這些在我們生活周遭的廣告是如何拍攝的?王威欽將以映像部總監身份,應邀至華岡主講分享廣告製作的過程與經驗,帶給學生不一樣的廣告新視野,也讓更多人了解廣告人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故事?令人好奇的製片現場到底是什麼樣子?這些解答將由「製片王」來告訴你!



點閱人次: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