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試膽大會 號召學生勇往直前 今晚六時大仁館不見不散......
文/葉子豪     【2009/11/18】友善列印
傳承傳統特色,凝聚同學間互助精神,由俄文語文學系 英國語文學系、德國語文學系、法國語文學系、日本語文學系、韓國語文學系及紡織工程學系社團聯合舉辦「2009外語學院聯合試膽大會-屍公淒案」,將於11月18日下午6時整,準時在大仁館開跑!透過精心設計的遊戲關卡,配合各種有趣的恐怖道具,讓同學透過分工合作方式,過關斬將,並以其堅強的合作默契,打造未來四年的信任和友誼。

恐怖服裝、驚悚道具不只用於嚇人,更可凝聚向心力,試膽大會-「屍公淒案」,是外語學院最盛大的傳統活動。今年以大一新生透過分組闖關方式,挑戰一連串恐怖關卡,讓新鮮人從逆境中,尋找和發現彼此真誠的友誼和共患難的心。

盡情享受青春,留下大學美好回憶,特別邀請廣告設計社和彩妝研究社共同合作,將平日充滿藝術氣息的大仁館,藉昏暗燈光點綴和恐怖道具的配合,打造氣氛絕佳的試膽場地,在活動中感受朋友間真誠的情誼。

配合新鮮人的安全,兼顧體驗大學生活中難得的試膽經驗,現場除有精心裝扮的學長姐隨時注意隊伍間的行進安全,更在多處關卡,設有服務處,解決學弟妹在進行遊戲間時的任何問題,讓新鮮人享受最安全的刺激感。

點閱人次: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