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諮商中心同儕營幫你建立「心」關係 精彩活動報名從速!
文/蔡怡琳     【2009/11/20】友善列印
學生諮商中心將於11月28、29兩天舉辦第六屆「同儕營」,活動地點在國立體育大學戶外體驗教育場,鼓勵同學走出戶外、挑戰自己的潛力,活動內容精彩可期且完全免費,歡迎校內同學儘快報名參加!

「同儕營」將帶領學員透過蜘蛛網、砲洞穿越、三角平衡、低空獨木橋、諾亞方舟、蔓藤路、空中飛人、高空獨木橋、過五關等高、低空繩索等精彩活動,讓學員在活動中體會人與人間單純信任的感動,更可以把握機會挑戰自己。

「活動不但好玩且帶回滿滿的收穫,今年還會想再參加一次!」往年參與「同儕營」的同學,對活動滿意度高達百分百且迴響熱烈,鼓勵去年沒跟上的同學,今年千萬別錯過同儕營。

欲報名「同儕營」請至學務處學生諮商中心(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h/index.asp)網頁「最新活動」處下載報名表,填寫完後連同保證金300元,繳交至大孝館2樓學生諮商中心,活動結束後全程參與者將全數退回保證金。


點閱人次: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