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寒假英語研習開放報名 邀請同學一起到美西體驗加州文化
文/謝羽青     【2009/11/25】友善列印
今年寒假何處去?本校推廣教育部與加州柏克萊大學聯合為學生準備一套豐富的「寒假英語研習營」,帶領學生親自體驗美國加州異國之美、感受文化衝擊,讓你的寒假生活多采多姿,即日起,開放學生踴躍報名!

推廣部規劃的行程包括:前往美國西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學習語言,其中,柏克萊大學是加州大學中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一所分校,擁有世界知名的學術地位,在眾多權威的大學排名裡名列前茅,而柏克萊正是美國學生所嚮往的大學,被世界各地的學生推崇為全球名校之一,相當值得學生利用寒假深入探索。

推廣部指出,參與英語研習團隊的同學可感受充滿著自由、開放的校園,更可利用課後時間,搭乘25分鐘捷運,從柏克萊到舊金山市中心與帶隊老師一起在舊金山遊覽,無論是美麗的舊金山大橋與金門公園、充滿活力的漁人碼頭、一生得搭上一次的叮噹車、散發羅馬風情的藝術宮及搭船前往陰森鬼譎的惡魔島等,這些文化景緻撼動人心,但只有親眼看見才能夠領悟其中的內涵。

此外,完成英語研習後,推廣部特別安排參與研習的學生親身體會美國西岸最大的娛樂之城-洛杉磯,其中,迪士尼樂園及好萊塢環球製片廠則是留學生夢幻景點,參與研習的學生將在這兩個全世界最好玩的樂園裡,暢快體驗最新奇、最先進、最好玩的娛樂設施,並在夜間參與迪士尼家族大遊行,最後在絢麗的煙火中,為此次旅程留下深刻美麗的印記。

想利用寒假體驗不一樣的異國風情?更多的遊學資訊請洽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電話:02-27005858分機8581-8586,EMAIL:cylee@sce.pccu.edu.tw;相關資訊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