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寒冬送暖 愛心市集義賣活動 邀您順手做愛心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9/11/27】友善列印
新聞系「文化一周」舉辦的「愛心市集」活動,將於11月26日開始在百花池廣場舉辦為期兩天的愛心拍賣活動,從上午9時至下午5時整,邀請心路、育成、勵馨基金會和草山職能工作坊等多家公益團體,擺攤販售愛心商品,並邀請偶像團體COLOR擔任活動代言人,讓文化學生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除可深入瞭解平面媒體運作,更可隨手做公益、送愛心。

為彰顯媒體維護社會公益精神,今年文化一周特邀請多家社福團體,透過販售手工藝品、餐點和造型玩偶等方式,讓身心障礙者透過自己的力量,加強自己的信心和認同,讓文化學生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並給他們加油打氣。

  文化一周總編輯王靜誼表示,今年舉辦愛心市集主要是因為看見大環境不景氣,社福團體的捐款越來越少,所以希望透過舉辦義賣,發動學生的力量,集結零散的愛心,給慈善團體一個維持下去的機會,並讓文化學生看見媒體維護社會公益的一面。

  活動方式以擬園遊會的概念創造歡樂,並邀請偶像團體「WHAT EVER B」和「COLOR」,在中午舉行簽名義賣活動,凡是在現場購買商品的文化學生,都可上台與喜歡的偶像合影和簽名留念,所得也將全數捐給慈善團體,透過多元化管道,募集更多的捐款,讓社福團體有維持經營的動力。

點閱人次: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