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飢餓三十活動開跑!邀請華岡人以行動做公益 晚上歌手接力演唱會歡迎一同參與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9/11/27】友善列印
「感飢、遠離餓夢-飢餓三十體驗營」開幕典禮於11月27日上午10時整在百花池前廣場熱鬧開幕,號召「感飢鬥士」一同見證彼此決心與毅力,今年由學生會主辦,晚上17時30分還將邀請線上知名歌手包括袁詠琳、潘裕文、范瑋琪及郭靜舉辦接力演唱會,為參與飢餓體驗的學生加油打氣,歡迎全校師生一同響應飢餓三十系列活動。

中午開幕盛會中,學生會特別邀請知名藝人TANK與本校林柏杉學務長一同宣誓,期許在未來三十小時中,同學除忍受飢餓體驗落後地區糧食匱乏的情境,更要學會珍惜資源的精神。

飢餓三十為本校年度盛事,除召集同學以同理心,為偏遠地區的孩童,和弱勢族群祈福,更希望培養珍惜的心為主要目的。為吸引更多同學參與,學生會今年特邀請知名藝人TANK蒞臨文大,並在現場演唱「給我你的愛」,讓寒風中的百花池,充滿溫暖情。林柏杉學務長表示,飢餓三十是非常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希望參加同學能透過參加公益活動,融入社會和瞭解自己,並發揮自己的能力,幫助身邊需要幫忙的人。

林柏杉學務長特別叮嚀參與活動的學生,如有身體不適的情況,應立即通知工作人員,絕不可勉強。林柏杉學務長說,參與飢餓三十,若在途中身體不舒服,千萬不可以勉強硬撐,需要馬上告知服務人員,以身體健康為最優先的注意要點。

知名藝人TANK說,父親是阿美族人,母親是卑南族人,從小就經常與原住民接觸,看過許多因資源匱乏無法上學和生活有困難的人,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能激起文大學生同情心,讓更多弱勢學童有重新生活的機會。飢餓三十活動除有藝人站台主持開幕典禮,今晚在大忠館更有藝人聯合演唱會,以歌聲為弱勢學生祈福,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