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設計社POP美工設計營 動手彩繪創意世界
文/蔡怡琳     【2009/11/30】友善列印
成為POP達人一點都不難!文大廣告設計社將於12月5日於大恩館405教室舉辦第一屆「POP美工設計營」,傳授最實用的美學秘笈,讓同學透過營隊學習與操作,畫出最受人矚目的海報、增進美宣功力,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立即報名參加。

課程內容除了豐富實用的「POP硬筆字」及「軟筆美工字體」教學,還有趣味美工小遊戲及美工技法闖關活動,讓學員們都能透過遊戲提升技術,廣告設計社特別安排緊張刺激的「美宣品大會師」表演活動,不管學員是否曾接觸POP技能,只要抱著對美工的熱情,來到營隊現場絕對能大開眼界!

「POP美工設計營」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方式採兩階段,同學可先在廣告設計社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pccuadc42)報名,並於11月30日至12月2日上午10時到下午6時,親自前往大義大典前攤位現場,填寫報名資料及繳交500元報名費即可,費用包含精美講義、一盒麥克筆、一枝墨筆和美味午餐等,想提升美術功力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機會。

廣告設計社的吉祥物活動期間將於活動攤位前跟大家見面,吉祥物身上的POP活動留言版,歡迎同學在此分享心得。不論是對美工技能有興趣的同學,或各系學會及社團美宣幹部,都歡迎參與「POP美工設計營」相互交流,詳細內容可洽吳鑫同學0983065225。

點閱人次: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