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環保週展掀綠化風潮 廢電池光碟換精美好禮
文/蔡怡琳     【2009/12/1】友善列印
沒事救地球,地球就沒事!本學期環保週展12月1日至3日在大恩館2樓川堂登場,順應全球綠化風潮,主辦單位文大森保系以「大學綠了沒」為主題,舉辦一系列的環保相關活動,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兌換好禮!

全校師生只要募集5張發票、20顆廢電池或20片作廢光碟,就可以在活動期間至環保週展攤位兌換複寫DVD、環保杯、環保筷、盆栽、名片夾、證書夾等各式精美獎品,活動開始就獲得熱烈響應,為綠化地球盡一份心力。

除了由總務處及學務處提供許多超值好禮,今年環保週展於中午時段分別設有「遊戲區、展示區、回饋量表區、獎品兌換區」,提供更多樣的選擇和獎項來推展環保理念,讓同學透過活動體會「做環保」的樂趣。

回收資源再利用,處理廢棄做環保。建立正確的綠化觀,讓永續利用的概念得以傳承,環保週展邀請校內師生以行動落實愛惜資源,共同創造屬於文大的綠色奇蹟。

點閱人次:296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