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院際英語機智問答賽開跑 輕鬆贏得大獎
文/謝羽青     【2009/12/2】友善列印
英語機智問答,輕鬆拿大獎!12月4日起至10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止,語言教學中心將舉辦一年一度的「College Bowl院際英語機智問答賽」,開放本校大學部學生至大典館二樓203室語文中心辦公室登記報名,比賽名額以40人為上限,參與問答比賽第一名可贏得獎金3000元,並獲得獎狀、獎品讚賞!

院際英語機智問答賽將於12月16日下午2時,大典2樓語言中心第6教室舉辦,比賽方式分為三場,包括初賽、複賽、決賽,比賽時間以10分鐘為限,答題時間5秒,並以語言中心代表抽籤決定出場順序,結果將於12月15日下午3時公布於中心辦公室外。

今年問答比賽以全英文進行,以同學院5人,同系不得超過2人為一組方式報名,題型分為五大類,分為一般知識(General Knowledge)、文法(Grammar)、時事(Current Events)、歷史與節慶(History & Holidays)、俚語與生活用語(Idioms & Daily usage of English)、文化大學(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臺灣(Taiwan)。透過活潑的英文題型,讓學生不僅學習應用英文知識及文法,還更能了解到台灣文化內涵,並且擁有一定的英文基礎向外國人介紹台灣。

語言中心表示,藉由英語機智問答競賽,在輕鬆、有意義的學習中,培養同學英語聽說能力,增加學生對生活知識用英語表達、反應的能力,有興趣的同學可踴躍報名。

今年活動不限系所,歡迎所有學生一同參與,包括文學院、外語學院、理學、法學、農學院、商學院、新傳學院、藝術學院教育等學院學生均能報名參加,藉由各個領域的學生透過比賽,期盼互相激盪出不一樣的英文學習火花!

點閱人次: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