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五屆戲劇小品競賽-百戲狂飆 8 日興中堂登場 學長姐與學弟妹聯手創作 打造戲劇天堂
文/李渼詩     【2009/12/4】友善列印
中國戲劇系背負傳承傳統與創新表演重任,連續主辦四屆戲劇小品競賽活動,今年首次推出「百戲狂飆」將於8日晚間6時於興中堂精彩登場,各小組將以戲劇型態,結合社會文學、年輕思維及新生活態度,展現出不同歌舞表演形式,爭取年度最佳團隊一組、最佳編劇一名、最佳導演一名、最佳演員二名,歡迎全校師生觀賞年輕創作。

今年中國戲劇系特別邀請第一屆超級型男陳志成(殺手)學長,帶領學弟妹融合街舞與傳統表演在比賽前來場創意舞劇秀演出,緩和比賽緊張氣氛。第五屆戲劇小品比賽的演出團隊從企劃發想、編劇、導戲至演出,都是學長姐帶著學弟妹一起聯合創作,以傳承的觀念,建立完整的表演制度。

中國戲劇系劉慧芬主任表示,中國戲劇系未來將多多提供學生表演的平台,透過這樣的模式,提供學生演出,也讓學生有傳統戲曲程式的表演基礎,融合社會文學、年輕思維及新生活態度,展現出不同歌舞表演形式,引領潮流,開創傳統演出新風貌,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入場觀賞。


點閱人次: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