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Let’s Go Movies!亞太影展與廣告系合作掀起校園國片瘋電影 播放《九降風》和《寂寞的17歲》
文/陳雨柔     【2009/12/7】友善列印
第五十三屆亞太影展於12月7日前進本校舉行一連串宣傳活動!廣告系與亞太影展主辦單位合作,同意精選國片於大恩101教室播放,包括《九降風》和《寂寞的17歲》,邀請所有同學一起瘋經典國片;另外,中午時段將在百花池舉辦12位親善大使的人氣票選活動,每位同學的一票都是致勝的關鍵,一連串有趣、熱鬧的活動等你來參加!

亞洲歷史最優久的亞太影展受到金融風暴影響已經停辦兩年,而今年終於在各會員國殷切下,選定於台灣舉辦。亞太影展主席周守訓表示,正值台灣國片盛興之際,誓命將亞太影展重新燃燒,創造國際光環,再次引起話題。

周守訓表示,「從去年的海角七號,到今年有很多很多的電影,包括最近熱賣的《聽說》,我們看到國片的新希望,也看到國片可以在文化創意產業這一環裡面,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本屆亞太影展將以「亞影大躍進,亞洲電影新經濟」作為此次影展主題,並冀望將亞洲地區所有電影創作人、演員結合,凝聚各會員國力量,發揚亞洲電影。且影展活動亦將吸引數百位來自遠方頗具實力之影視界人士共襄盛舉,同時亦可籍此創造旅遊商機,對化解金融海嘯衝擊,有其正面價值。

本次影展特別將主要宣傳拉進校園,除了引起年輕學子對國片的注意外,更希望透過活動的舉辦,鼓勵所有熱愛電影的同學進行創作,一起發揚台灣精神。而十二位親善大使的人氣票選更是所有人支持亞太影展的最直接行動!

第五十三屆亞太影展將於十二月十七日至二十日於高雄縣盛大舉行,日前選出代表台灣參加第53屆亞太影展之參賽影片,計有劇情長片:《一席之地》、《陽陽》、《九降風》、《不能沒有你》、《聽說》5部;紀錄長片:《野球孩子》、《尋情歷險記》2部及短片《曬棉被的好天氣》、《我說啊,我說》、《匿名遊戲》、《跳格子》、《生日願望》五部。有興趣參與盛世的同學都可前往參加,相關訊息請至第53屆亞太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53apff2009.com/index.html 查尋。

點閱人次: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