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百花池創意市集  省錢好物只在「舊心集」
文/蔡怡琳     【2009/12/10】友善列印
百花池創意拍賣市集開跑,讓你「就省錢」!廣告系自今年12月7日至11日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百花池舉辦「舊心集」二手拍賣及創意市集,現場將有多樣二手商品販售及各式創意市集,歡迎想要撿便宜、挑好貨的同學們一起來挖寶!

廣告系第21屆畢業展籌備組舉辦「舊心集」活動,主要是為了募集畢業展基金,也宣傳2010年4月2至4日於誠品信義館舉辦的畢業展「心流感」。廣告系畢籌組自導自演宣傳短片,由畢業展吉祥物-「愛心怪人」主演,內容幽默逗趣,傳達如「妳不愛的,會有別人愛」、「你心愛的,別人也會愛」、「你不要的,會有別人要」……等另類二手拍精神。

「舊心集」活動中將販售來自各方同學及師長們所捐贈的二手商品,包括衣服、包包、飾品、鞋、書籍等超值好貨,許多尚未拆封的全新品更是物美價廉,中午還推出不同的優惠活動及有免費帶走商品的超值遊戲,歡迎同學呼朋引伴來百花池選購。

「舊心集」活動為期5天,每天12時至1時都推出不同主題的精彩節目。第一波「心光大道造勢走秀」,由五位模特兒穿著展示二手拍賣商品於校內各景點宣傳,第二波「死心眼估價王」,限時拿取想要的二手商品估價,最接近者可免費獲得其中三樣商品。

第三波「王子的心衣穿搭比賽」,限時五分鐘,選擇二手拍賣攤位上的商品做全身搭配,最後由在場同學票選「舊心集王子心衣穿搭大王」,第一名可免費將身上所有商品帶走。另外還安排緊張刺激的「不甘心不放手競標大賽」,和壓軸好戲「好心分手跳樓大拍賣」,全部商品以6折超低價出清。

相關訊息可點閱文大廣告系「舊心集」二手拍賣宣傳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16qF_2HHCI和「舊心集二手拍─還沒來?」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a0L4s0L5w。

點閱人次: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