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系璀璨之夜聯合舞會邀請知名歌手 與華岡人勁歌熱舞迎新年
文/葉子豪     【2009/12/23】友善列印
揮別2009,為大學青春畫下美好句點,展望2010年全新未來,今年由體育系、國術系、心理輔導系、教育系學會主辦和化學系協辦,將於12月28日下午6時整在大孝館2樓舉辦「文化史上最震撼之BABY28璀璨之夜」聯合舞唱會,現場有專業DJ群提供熱鬧的音樂,還邀請溫嵐、柯有倫、景行廳男孩和袁詠林等知名歌手,與同學樂鬧華岡一整夜,歡迎同學參加!

璀璨之夜為體育系舉辦年度最盛大的活動,邀請多位知名偶像歌手以勁歌熱舞方式讓現場同學感受到華岡夜晚奔放熱情的一面外,同時邀請專業的DJ團隊演奏抒情歌曲,讓同學在絢麗燈光下漫舞華岡。

體育系副會長翁哲暉同學表示,璀璨之夜活動舉辦的目的是希望能讓大家在2009年的年底,透過美好的音樂和飲料,與自己的朋友一同擁有歡樂美好的記憶,忘掉一整年的不愉快,以歡樂態度迎接2010年,期待自己在嶄新的一年中有更美好的生活。

翁哲暉說,本次活動採取的是購票入場,凡是體育系、國術系、心理輔導系、教育系等系所的學生購票,皆享有會員價200元的優待,而非會員則為290,若是3人一同前往購票,則可享有8折的優待,希望能有最實惠的價格,提供同學一場盡興的表演活動,有興趣的文大同學可在大孝館二樓購票。

翁哲暉提到,本次活動選擇大孝館作為場地,除希望同學能透過寬廣的環境放鬆自己,已可在舞會結束後到後山欣賞台北夜景,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