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票選台灣親善大使前進上海 本校兩名學生從海選2000名中脫穎入圍前15大  
文/李渼詩     【2009/12/31】友善列印
即將於2010年登場的上海世博會,台灣館除了在睽違40年後再度登上博覽會之外,也力邀全民選出最優秀的台灣館親善大使男女各六名,英文系學生陳威廷及曾是本校電機系,現攻讀高雄大學研究所的施奕全,雙雙從2000多名海選大學生中脫穎而出,入圍前15名,成為親善大使票選名單。

睽違40年後,台灣再度站上國際舞台-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由外貿協會以「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的名義參加上海世博會,興建及營運「台灣館」。上海世博會為有史以來最盛大的世界博覽會,親善大使擁有極大的任務,在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展場上向全球參觀者及各國貴賓介紹本土自然山水以及人文之美,讓來自全球各地的與會者感受到台灣的美好!

英文系學生陳威廷及曾是本校電機系,現攻讀高雄大學研究所的陳奕全兩位獲選入圍前15名,兩人均在爭取最後擔任六名親善大使的機會,歡迎喜歡陳威廷與陳奕全的同學點選網路票選名單,用行動支持他們成為最後勝利者。

英文系陳威廷表示,「初選的時候卯足全力製作宣傳影片,面試選拔時要用中、英、台自我介紹、對台灣的介紹以及專業知識的問答…等,這些我都很小心的準備,也希望我的努力,可以讓大家看見,然後支持我。」陳威廷於大二期間也加入了文大的華岡親善團隊,期間也擔任了英文系學會會長、校內幹部、以及校園歌手。服務及活動經驗也相當豐富。

曾是本校親善團員,現為高雄大學親善團成員的施奕全則強調,台灣地域不大,人情味卻很十足,人與人之間更加緊密結合,簡單的一個眼神一個親切的笑容,就是台灣的人情味,加上台灣的景緻豐富與台灣的小吃,未來若有機會擔任台灣的親善大使,就是一定要大家愛上台灣,自己也會透過攝影與拍照宣揚台灣之美。

票選日期從即日起至2010月1月17日止,相同的電子郵件,每天均可投一次、多個信箱也可以投,並累積抽獎次數。點選完心目中的親善大使之後,輸入電子郵件,勿關閉網頁。系統會寄一組認證碼到該信箱中,回到票選網頁輸入認證碼之後即可參加抽獎,每天均可以投票一次,歡迎同學前往投票,將華岡人讓世界的人都看得到。

最終票選活動網址: http://www.expo2010taiwan.com/event1/

點閱人次: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