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校園的幕後英雄  交通隊招新囉!
時薪115元
文/周侑雯     【2010/1/15】友善列印
交通隊開始招新囉!不限系所,有意成為交通隊新成員的同學,可親至大門口警衛室索取報名表,自即日起開始報名,時薪115元,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

「公車進入,大仁館請擋車。」、「公車進入後,有公車出去,請天主堂報車牌尾號。」這些都是擔任交通隊隊員,使用的專屬「對講機用語」,不過,由於交通隊負責工作是停車勸導與指揮進出的車輛,時常日曬雨淋,是華岡校園裡一群默默無名英雄。

交通隊的工作與一般行政工讀不一樣,每次工讀執勤時,時常風吹日曬,不論下大雨或出太陽,都要出隊。其工作主要內容為,停車勸導與指揮進出的車輛,曾經擔任過交通隊隊員表示,「交通隊的工作有些嚴肅,工作時,常會被許多同學注視,多少會感到有些難為情,但在勸導工作時,仍要在嚴肅中保持輕鬆歡樂的工作態度,工作雖辛苦,但是多數的隊員還是認為有趣,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隊員表示,交通隊除隊長外,還有幾位班長及幹部,是華岡裡相當成熟的工讀團隊,凡是學期初與學期末,都會舉辦火鍋大會和聚餐,提高隊員間的親密度,透過合作默契的交流,讓交通隊上上下下彷彿像個大家庭般的溫暖有趣。

交通隊工作時間為星期一至六,早上七時至下午七時,同學課堂的空餘時間來安排,時薪115元,只要是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的同學,皆有報名資格,詳情請洽聯絡人張隊長0952-107-327。

點閱人次: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