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Oh∼EC!設計夢想好Easy!
文/李渼詩     【2010/3/3】友善列印
本校廣告系主辦之設計週展即將熱烈展開,3月8日起至3月12日將在百花池廣場將設置展覽藝廊,展出優秀設計作品供參觀。為讓文大學生能一同參與藝術饗宴,現場還設有體驗專區,讓參與學生發揮想像力融入裝置藝術品中,擺出最具創意的POSE,體驗專屬的個人化傳單,POSE大賽前三名最具搞怪創意之優勝者還可獲得免費華納威秀電影票及總價值近萬元之設計圖庫。

廣告系提到,將於午間時段邀請業界設計名師特別表演獨家小祕訣示範,分享關於3D動畫、漫畫、插畫、電子配樂製作、科技商品的製作過程等等訣竅,絕對不能錯過!

本次活動由一群熱情的文大廣告系學生們,結合四年所學專業薰陶和業界資源,創造夢想的起點,希望透過一系列的藝術活動讓參與學生們融入創意設計的一環,發現完成設計夢想可以這麼簡單!

歡迎有興趣之同學上FACEBOOK粉絲團搜尋:噢~EC!設計夢想好EASY!

點閱人次: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