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海外成長計劃 讓你擁有不一樣的假期經驗
文/謝羽青     【2010/3/8】友善列印
你準備好了嗎? 經濟商管社AIESEC,暑假海外6-8週海外成長計畫開跑! 將於3月9日晚上6時30分大恩502教室舉辦說明會,邀請實習生與大家分享海外成長經驗。

大學的暑假時間很長,學生應該好好利假期追求自我的成長與不同的體驗,累積自己的經驗與履歷。事先規劃,才不會浪費難得的假期。經濟商管社AIESEC每年會在寒暑假提供海外學習機會給學生體驗,參與世界議題,與世界各地不同的青年共事,感受誇文化團隊合作的震撼力與深入體驗異國文化!

經濟商管社AIESEC社長林群翊表示,「AIESEC成立的其一目的,即是培養人類的領導潛能,而海外成長計畫,提供了一個平台,讓你從事志工服務培養世界公民素養、與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青年互動、深入體驗異地文化以及訓練自己在國外獨立解決問題的機會。透過以上的活動,你能夠學習足夠的技能、培養廣闊的世界觀並發現自己的潛能,我們期待在未來你能發揮能力,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

參與國際活動,能展現個人服務特質,並且體認國際公民所扮演的責任,關心世界的議題,如兒童、青少年教育、HIV/AIDS等。全球化是近二十年來國際經濟上的一個最顯著而重要的現象,因此近年來國內企業也開始重視學生的國際觀及國際經驗,學生應該在大學時期就拓展自我國際視野,增加國際競爭力,為未來的職場生涯做準備。

透過充滿異國色彩又富含意義的經歷,讓學生走出台灣拓展了視野,在文化傳統不相同的國家,需要學習克服困難、適應陌生環境;和不同國籍的人一同工作,要互助合作、建立信任關係,從生活、工作還是人際關係中,培養出自己潛在的能力。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同學,請進入AIESEC文化分會首頁http://cllc.aiesec.org.tw/。

點閱人次: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