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雅館慶重生 剪綵開幕典禮
-- 大雅館慶重生 剪綵開幕典禮
文/陳春福  攝影/戴有良   【2001/10/10】友善列印
大雅館整修工程的啟用典禮
今(15)日上午11時許,校方舉行大雅館整修工程的啟用典禮。由文大教務長陳純一蒞臨大雅館正門口剪綵,為大雅館重生作歷史的見證。

當典禮開始舉行時,天空飄起綿綿的細雨,使整個典禮籠罩在一股新的氣息中。在來賓剪下象徵重生的紅綵的同時,閃光燈在瞬間閃爍不已,為典禮增添不少的熱鬧氣氛。典禮之後,來賓一行人在專員的帶領下,參觀大雅館的整體內部環境。
  一踏入大雅正門口,就立刻籠罩在一片柔和的鵝黃色燈光下,光亮的黑色大理石鋪在地面上,充分顯示出高級感的舒適休閒環境。穿越走廊之後,來賓陸續參觀同學們精心佈置的宿舍房間,和種植綠意盎然植物的中庭花園,感受住校同學的居家環境。最後是優雅氣氛的藝術走廊,走道兩旁掛著唯美的畫作以及將整個華岡收入眼底的衛星圖照,令人沉醉在其中。
  這次大雅館整修工程,校方斥資九千萬整。大雅館的內部增設床位、中庭花園、藝文走廊及KTV。雖然房內空間因床位增設而減少,卻讓學生能免於在外租屋的高額租金與許多的租屋紛爭。

點閱人次: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