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跳躍聲帶 跳耀自信
-- 跳躍聲帶 跳耀自信
文/李偉菘音樂課室提供     【2002/5/15】友善列印
高培華尋找藝壇新聲音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許多莘莘學子都想成為演藝圈一顆閃耀的SUPER STAR,由薩克斯風演奏家—高培華一手打造的945跳跳頻道,將為台灣的娛樂圈注入新血,第一屆945跳跳頻道偶像新秀選拔大賽,將在5月份熱鬧展開。

結合了知名電信業者和互動媒體的優勢,讓高培華成立了945跳跳頻道,希望藉由全新的異業結盟型態,帶動台灣娛樂圈的全新形象,因此策劃了第一屆的945跳跳頻道偶像新秀選拔大賽,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能夠網羅全台灣表現搶眼的明日之星,同時發揚明星商品代言與產業結合的新興行銷概念。

第一屆尋找SONGMAIL公主與王子偶像新秀選拔大賽,初賽日期為5月9日~20日以郵戳為憑,將歌唱Demo及照片、個人基本資料,寄至945跳跳頻道(台北市105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8號3樓),尋找SONGMAIL公主與王子歌唱大賽收即可。初賽指定曲為Beauty4的最新單曲—就是我*SONGMAIL,經過初賽,24、25日,將在北、中、南舉行三場複賽,除了指定曲就是我*SONGMAIL之外,從15首自選曲曲目中挑一首歌曲參賽;26日的決賽將在台北V-Mix進行。獲勝者將可獲得獎金壹萬元、冕冠一頂、藝人經紀約一紙、李偉菘音樂課室訓練課程16堂。

這次活動,高培華除了帶著自己一手打造的945跳跳頻道,還力邀製作人李偲松、李偉菘兄弟所屬的環東音樂的老師擔任活動評審,而喜馬拉雅唱片也會一同參與製作,為打造國際級新人共同努力;並邀請Beauty4做為活動代言人。高培華希望培育新生代藝人,朝全方位多元化發展,並提供一個優良透明化的管道,讓台灣的娛樂圈跳耀起來。有興趣的同學可洽詢活動專線:(02)2781-1455、聯絡人Melissa 。

點閱人次: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