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畢業展-心流感 4月2日至4日信義誠品六樓展演廳 CALL OUT全世界一起「心的溝通、心的交流、心的互動」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10/3/5】友善列印
廣告系將於4月2日至4日於信義誠品六樓展演廳舉辦第二十一屆畢業班成果展,以心流感為主題,從「心的溝通、心的交流及心的互動」中,表達學生對畢業展的基礎理念。廣告系畢籌組也針對畢業展拍攝十二星座心流小電影,分四個梯次依序播放,網路點播的熱門程度不下喜餅業者的十二星座廣告。

許多同學看過日前喜餅業者為十二星座量身打造的求婚故事都為之動容,此回廣告系也如法炮製針對十二星座拍攝「心流小電影」,目前已發布的為雙魚座、牡羊座及金牛座,將於三月八日、十五日及二十二日陸續放送所有的星座小故事,全校師生皆可點選網址觀看http://www.wretch.cc/blog/pccuad21flow/14095929

廣告系畢籌組特別在十二星座的影片裡設計「愛心怪人」,畢籌組說,請大家睜大眼睛找出隱藏在十二短片裡的每隻愛心怪人,全部記錄下來,統一寄至活動信箱,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活動期間至三月二十九日晚間十二點止,詳細比賽內容可參照無名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pccuad21flow/14095842

廣告系畢籌組表示,心流感是一種互動式的感染力量,以「心」為出發,用「心」和自己、和人、和全世界以正面積極的「交流」,從「心」出發、交「流」互動、共「感」幸福,希望全世界能一起進行「心的溝通、心的交流、心的互動」。

點閱人次: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