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Free Your Style GATSBY校園活動開跑
文/李婉慈     【2010/3/10】友善列印
廣告系將於 3月 11 日,當日上午12時至下午3時舉辦GATSBY產品體驗及玩遊戲拿贈品等好康活動,現場備有多樣GATSBY產品可供試用,且參與活動的同學還可以獲得免費的GATSBY產品,歡迎同學們一起來玩遊戲拿贈品!

廣告系說,為注重理論與實務間經驗,廣告系的畢業展小組必須與企業合作,實際向廣告主提案以爭取實作經驗,此次活動是與GATSBY合作,GATSBY除了是眾所皆知的髮蠟品牌以外,還曾推出許多美型產品如洗面乳、制汗噴霧…等,在校園活動當天都會提供產品的體驗活動。

活動小組強調,當日活動備有小遊戲,包括GATSBY驚喜箱,內含數個不同的闖關任務,讓您驚喜連連,闖關成功還有GATSBY的產品贈送,不只好玩還有好康拿!贈品每天限量150份,送完為止!快來體驗GATSBY產品,玩有趣的遊戲、拿贈品吧!

廣告系也即將在4月2、3、4日於信義誠品舉辦第二十一屆畢業展「心流感」,現場將呈現同學們集四年大成的廣告企畫案與創意設計作品集,另外還有精采表演、攤位試吃、互動遊戲,以及拿不完的贈品。屆時歡迎同學們共襄盛舉!

Facebook的Gatsby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GATSBY/224847831336?ref=nf


點閱人次: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