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語文中心舉辦五項英語全能趣味賽 最高獎金3000元
文/林佩均     【2010/3/11】友善列印
語文教學中心舉辦的英語五項全能趣味賽即將開跑,獎金豐厚,第一名冠軍有3000元獎學金,凡是有意參與的學生可於3月15 至22 日每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攜帶學生證至大典館二樓203室語文中心辦公室登記報名。

語文中心表示,凡是參賽學生須具備的條件為限於本中心選修CB04, CB05的C&D等級的學生,比賽將於99年03月26 日(星期五)中午12時至13時在大典館一,二樓的第 1-10 教室舉行。

語文教學中心今年為鼓勵學生踴躍參與,提供獎勵辦法,將從大學一年級及二年級的參賽同學中,遴選出兩組冠軍、亞軍的優勝者,第一名將獲得獎金3,000元整;榮獲第二名者,則得獎金獎金 2,000元整。

語文中心提到,面對日益新穎的時代,外語能力重要性已不容小覷,甚至成為每個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透過舉辦英語全能趣味競賽,正是希望藉由在學的學生們培養對外文的興趣以及持續學習外語能力的動力,提升自我的語文程度,對國際觀也相當有幫助!

點閱人次: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