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金獎創意、犢門祕笈」 廣告系金犢獎專題講座 金犢神功邀你發功
文/劉俊楷     【2010/3/13】友善列印
廣告系【金獎創意 犢門祕笈】專題講座將於3月16日下午1點在大恩101教室舉行,採完全免費,不限系級自由參加。廣告系活動專講小組長江承慧表示,「時報金犢獎」一直為兩岸三地及海外華人學子提供同台競技的機會,造就一批批優秀的廣告新秀,已成為國內最重要的廣告界學生競賽勝地,今年19屆金犢獎將持續尋找兼具「銷售力與創造力」的優秀作品!

江承慧表示,「半個腦子是做不出好廣告的」!只有理性的策略思考加上感性的創意發想,左右開「功」,才能一鳴驚人,今年為了華岡參賽學生們的需求,廣告系師生與時報金犢獎合作,事先舉辦專題講座,分享奪獎秘技及參賽各種辦法。

廣告系第一場華岡演講將邀請金犢獎執委會林麗萍主任,講解說明時報金犢獎的比賽規則及策略單和歷屆作品,加上廣告界的創意大師──印堂創作有限公司總經理何碩先生,以「如何有好的創意來贏得屬於自己的一座金犢獎」,演繹一個創意的背後價值與目的。

江承慧說,「本講座非常適合想參加金犢獎比賽的同學參與,不論您是廣告系,大傳系,資傳系或是美術系,非常歡迎大家來參加,希望大家能在這次講座當中,能獲得更多對於比賽有幫助的「犢門祕笈」,進而在金犢獎的比賽中得到更好的佳績。」

今年的講座題目為「金獎創意、犢門祕笈」,意指講座裡將會有許多您不可不知的金犢獎相關資訊,更有能激發您創意潛力的犢門祕笈,是您增進實力的大好機會,讓你離金犢獎更進一步!歡迎華岡學生踴躍參加。詳細請見活動無名網站:www.wretch.cc/blog/adbonga

點閱人次: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