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灣一系列知名導演 教你做一名成功電影人
文/周侑雯  攝影/周侑雯   【2010/3/24】友善列印
戲劇系自3月22日至5月6日將於大仁館舉辦一系列講座,邀請資深媒體人,教導文大學生如何成為成功的電影人才,並於大仁館一樓展出主講人經歷及作品介紹,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為提高學生對於電影戲劇的了解,戲劇系舉辦一連串的講座,演講者包含許多知名電影的導演楊順清(台北二一)、林育賢(翻滾吧男孩)、周旭薇(家好月圓),電影編劇楊雅喆(囧男孩),資深剪接師廖慶松,電視經理人王亞維及淡江大學大傳系副教授王慰慈,希望透過演講方式傳達自身在電影界各種不同的經驗分享。

講座課程,我的導演功課與成長歷程、給自己一點脫離軌道的勇氣、如何寫好電影劇本、電影剪接是怎樣的一門藝術、女性影像創作在台灣、如何說一個好故事、數位新媒體與就業趨勢。不同系列的講題,呈現各種不同風貌的經驗,增加講座的多樣性及豐富性,提供學生對於電影戲劇的認同及了解的管道。

戲劇系並預告5月份講座,民視節目製作人鄭朝城、資深錄音師杜篤之、紐約亞美服務中心尹世英,敬請有興趣的同學多多請密切注意戲劇系公告。


點閱人次: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