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 大金空調林志鴻副總邀請同學感受行銷魅力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10/3/23】友善列印
廣告系於3月23日下午一點在大孝館質樸廳舉辦「大和風起 金牌行銷」專題講座,特邀請大金空調以及泰興業策略總部林鴻志副總經親臨演講,以品牌行銷為主題,教導同學如何在勁敵環伺的品牌市場中,將品牌行銷出去,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大金空調以優異的性能品質深受消費者肯定,但一個日本品牌是以何種行銷策略讓它成為台灣冷氣空調的領導品牌?遵照嚴謹的行銷程序就是秘訣,如廣告和實際服務的相契合,和物美價廉的產品,都是吸引顧客持續前往消費的最佳訣竅。

而大金空調在廣告標語更是別有用心,如要裝就裝最好的「一分錢一分貨」和「恆溫舒適靜音省電」八字訣,就把市場、定位和換冷氣的時機都講清楚,顯示出在行銷上面的努力。另外,在廣告中還有大金董事長和董事長女兒的親自背書,增強消費者對品牌的信任。

這次特別邀請到行銷力士林鴻志先生將透過多年的經驗,講述大金如何秉持日本嚴謹精神加上在地行銷創意的不斷創新,讓同學更了解大金產牌行銷的遠見,使大金成為領導品牌的行銷哲學標的,並了解不同商品在不同地域要因地制宜的改變行銷策略,變化出最合適的行銷手法。

「大和風起 金牌行銷」邀您一起成為行銷力士,一同感受來自日本最強烈的冷氣旋風,學習林鴻志先生獨到的行銷見解,歡迎對行銷策略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參與此次講座。


點閱人次: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