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48屆畢業生專題講座系列-『畢業生了沒?還沒!!』
文/江佳蓉     【2010/3/23】友善列印
『畢業生了沒?還沒!! 』畢服會邀請專家診斷求職新鮮人的問題,傳授畢業生面試小技巧,贏在第一步,就是贏得先機。第一場包括於3月23日邀請彩妝教育師ERIC注意面試彩妝技巧、第二場則是邀請1111人力銀行求職中心的經理李芳宜小姐分享好的履歷寫法,連續兩場演講,保證精彩。

第48屆中國文化大學畢業生服務委員會主辦畢業生專題講座系列-『畢業生了沒?還沒!! 』將於3月23日(二)、3月24日(三)舉辦,第一次專題講座邀請到彩妝教育師ERIC以及1111人力銀行求職中心的經理李芳宜小姐,傳授畢業生面試彩妝、求職面試、撰寫履歷的秘技,藉此讓畢業生了解到,未來面對職場面試時,該如何注意穿著打扮及加分的彩妝,並且如何去撰寫一份事半功倍、戰無不克的求職履歷,讓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們了解面試的禮儀與技巧,成功邁向職場第一步。

第一場次將於3月23日(二) 15時至17時大恩館104國際會議廳舉行,第二場次將於3月24日(三) 15時至17時在大恩館103階梯教室舉行,邀請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參與本次活動的同學就有機獲得1111人力銀行或彩妝的神秘小禮物一份喔!

畢服會表示,求職面試、投遞履歷,是踏進職場的第一道關卡,更是相當重要的一道門檻,但許多剛離開校園的社會新鮮人卻往往在面試或遞送履歷時,與機會擦身而過,不是資歷不夠豐富、能力不足以競爭,而是缺乏職場的實戰經驗。

因此,畢服會今年特別邀請專家蒞校演講,讓求職新鮮人掌握履歷表的正確撰寫與正式穿著打扮,讓您贏在第一印象。

畢業生專題講座系列包括邀請彩妝教育師ERIC以及1111人力銀行求職中心的經理 李芳宜小姐為所有的畢業生解惑,藉由職場達人的經驗,告訴所有準畢業生,在準備面試及撰寫履歷時,將如何打造將自己,讓自己成老闆們心中NO.1。

點閱人次: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