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金獎創意 犢門祕笈】金犢獎專題講座 圓滿落幕
文/劉俊楷     【2010/3/24】友善列印
日前由廣告系所舉辦【金獎創意 犢門祕笈】專題講座,已於3月16日圓滿結束。受邀而來的兩位主講人,皆不吝和在座的同學們分享經驗,傳授「犢門祕笈」。

講座中金犢獎執委會林麗萍主任,特講解說明時報金犢獎的比賽規則及策略單和歷屆作品,而何碩總經理更以曾是評審的角度分析金犢獎的得獎秘訣,並在講座中大爆自己公司去年年終獎金竟發12月,藉此刺激同學們奮發學習,以後也能成為一個有「賺」頭的廣告人。

參加這次講座的廣告系楊同學指出:「這次的講座真的很有收穫,讓我對於準備金犢獎也更有方向。」另外大傳系白同學則表示:「何碩總經理講了很多關於如何得獎的秘笈,我覺得非常受用,特別是他提到一般學生作品都缺乏『獨特性』以及『感情』他所說的都正是我比較缺乏的。」

活動負責人江承慧指出:「真的非常感謝何碩總經理與林麗萍主任願意來為我們演講,以及指導老師漆梅君老師和陳燕玲老師的支持,還有來參加的同學們。也希望同學們回去之後會更有方向做金犢獎的作品,為自己也為學校爭取佳績,此次的演講才會更有意義。因為大家的熱情讓我們這次活動辦得非常成功,感謝大家的參予。」

點閱人次: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