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我好在乎你!」電話超人現身校園引起風暴
文/黃雅妮     【2010/3/24】友善列印
「我好在乎你!」電話超人現身校園送關心,由大眾傳播系學生與戒菸專線服務中心合作的「電話超人擁抱你」戒菸活動,配合春暉社的「無菸校園」宣傳,邀你一起表達對朋友的關懷,在3月22到26日的校園安全週展開。首次收到關心卡片的湯允一主任則表示:「學生能發揮創意,利用『電話超人』傳達對彼此關懷,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大家也來共襄盛舉。」

大傳系提到,電話超人除給予同學溫暖擁抱外,同時將變身信差為你傳達溫暖關懷,與同學們共同打造無菸校園。只要在活動期間到活動攤位上,填寫想要關心的戒菸對象卡片,不論老師或同學,電話超人將會擔任信差,到班級上替你傳送關心。希望藉由卡片來傳達朋友間的關心,透過文字傳遞給抽菸朋友關懷。「電話超人」將在大恩穿堂等待您一起將愛傳達出來。

首位傳送戒菸關心的朋友大傳系學會長林彥志同學,透過電話超人傳遞關心給系上湯允一主任。林同學表示:「抽菸有害健康,希望主任能嘗試戒菸。」羅可君同學表示,活動之所以用「我好在乎你」作為主題,是希望藉由卡片傳達朋友對朋友之間的關心,透過文字的傳遞,期待抽菸朋友,給自己一個嘗試戒菸機會的情意表達出來。「電話超人」象徵著陪伴戒菸者走過戒菸過程的朋友,是甩掉孤單與煩惱的夥伴,也是替你傳達關懷到朋友心坎的使者。

「我好在乎你」電話超人送關心的活動現場中,除了準備卡片讓大家傳達對朋友的關心,收到關心卡片的民眾只要填寫抽菸資料的問卷,即可拿回到大恩二樓穿堂活動現場,方能獲得參加抽獎的機會,獎品包括金莎花、糖果以及神秘大獎。

大傳系提到,若本身非有抽菸經驗的同學,也歡迎前來與「電話超人」擁抱合影。
歡迎想對朋友表達你的在乎、想獲得戒菸相關資訊,或者是想要擁抱「電話超人」一睹超人風采的朋友們,快來響應「『我好在乎你』電話超人送關心」活動。

點閱人次: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