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生涯歷程檔案(ePortFolio)提高職場競爭力 新增精美履歷下載功能
文/李渼詩     【2010/3/25】友善列印
同學們期盼已久的「學生生涯歷程檔案平台」(ePortFolio)終於上線囉!具有強大功能的「學生生涯歷程檔案平台」除了可以自己設定版型、上傳個人照片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同學們整理大學四年來的所有成長紀錄,未來更可製作成精美的履歷表下載,讓你提前規劃自我的求學生涯,提高職場競爭力,讓你畢業不失業哦!

學務處職涯組特別與資訊中心合作規畫,以目前正夯的BLOG為雛型,新推出「學生生涯歷程檔案平台」,除了介面的親近性提高之外,資訊中心更貼心的為同學們規劃了方便登入路徑,不僅掛在同學們常使用的學生專區外,更可以直接由文化大學首頁左下角的「生涯歷程檔案管理」按鈕登入,不需要另外強記入口IP,方便又實用。

為了鼓勵同學們踴躍上線使用,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更在本學期規劃了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如3月至4月舉辦的「創意激發與競賽工作坊-履歷表寫作技巧」課程外,4月至5月更有「初/進階教育訓練課程」、「生涯規劃與心得分享徵文」、「班級使用率競賽」等各種活動,提供豐富競賽獎品,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學校為提供更好的服務,只要同學們在就學期間上網開啟你的個人平台,未來畢業後仍可以校友的身份,繼續使用這個平台修改您的資料哦!!

登入平台路徑:
文化大學首頁左下方方塊視窗「生涯歷程檔案管理」
學生專區→個人檔案→「生涯歷程檔案管理」:http://ap1.pccu.edu.tw/index.asp?user=student

點閱人次: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