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青春!活力!創意!校慶啦啦隊比賽熱情較勁 大傳系連獲十年特優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10/3/27】友善列印
本校運動會今〈27〉日登場,每年最受矚目的啦啦隊比賽再度風靡全場掀起節目最高潮。現場閃光燈此起彼落,兩旁觀眾區座無虛席,三樓看台也擠滿為參賽隊伍賣力加油打氣的群眾。比賽結果舞蹈系、國術系、大傳系、體育系獲得特優,國劇系及法律系榮獲優等殊榮。

今年啦啦隊比賽共六隊參賽,獲得特優隊伍有舞蹈系、國術系、大傳系、體育系,皆得1萬元等值獎品。榮獲優等隊伍為國劇系及法律系,分別獲得禮品8千塊等值商品。舞蹈系蟬聯四連霸冠軍,今年再度拿下特優殊榮,隊員陳怡蒨說,「辛苦沒有白費,再多的傷和疲憊都值得了。」

啦啦隊比賽在啦啦隊社及體操社共同合作的表演下熱情揭序,隊長詹政原表示,「今年加進laking及性感的舞步,以活力四射的熱舞大膽呈現鮮明風格,隊名PHANTOM為「飛騰」之意,期望技巧及拋接的高度都能如隊名般順利。」

國劇系一年級的隊長王韋云說,「國劇系這次比賽融合傳統與現代元素,身穿改版肚兜、戴上臉譜面具為求展現中國文化之美,再搭配上節奏感強烈的熱舞音樂,希望能讓全場觀眾感受到國劇系結合創意、熱情及技巧的用心。」

大傳系融入創意巧思蟬聯十年特優,參賽隊伍以人模擬「龍」及「古箏」的動感演出博得滿堂喝采,觀眾席上從系上同學到畢業校友超過50位組成的加油團更是大聲的歡呼吶喊。負責製作道具的游家威及陳弘邑表示,「這一次的比賽肩負十連霸的壓力,寒假結束後即展開密集訓練,前一晚還練習到大孝館關門的前一刻。」

舞蹈系今年度共35名參賽隊員,隊員林慧慧說,「強大的團隊精神是榮獲特優最重要的因素,從練習中培養默契、從挫折中磨出團隊情感,只要內心想著我們一定要比別人更好,才有機會贏得比賽。」

點閱人次: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