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幸福的金囍」廣告系專講 邀您一起與幸福邂逅
文/劉俊楷     【2010/3/31】友善列印
廣告系將在4月6日(二)下午13時到15時於體育館二樓質樸廳舉辦「幸福的金囍──郭元益連鎖烘焙產業發展與品牌策略」專題講座,特邀請郭元益營業部經理李惠熙先生蒞臨演講,不限系級完全免費,歡迎華岡同學自由參加。

此次講座以郭元益品牌行銷為主題,期望透過產業發展的介紹與策略分享,帶給華岡學生不一樣的品牌思維。李惠熙先生說,郭元益秉持「誠實、永續、創新」的經營理念,致力成為每個幸福家庭的設計師。郭元益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喜餅市場中,仍能保有百年老店的靈魂並且與時俱進、求新求變,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是因為其品牌強調「三分傳統,七分現代」。

雖掛著百年老店的招牌,但對口味的改良、包裝的造型可是走在時尚喜餅的尖端,使用環境保護的素材,並重商品的創新立體感、強調實用性及耐久性,都是郭元益一路走來堅守的創新價值。

李惠熙先生強調,除了喜餅事業,郭元益更以品牌精神做為延伸,拓展婚紗禮服市場,更開設糕餅博物館,打造多角化的經營模式。
他提到,如何讓「郭元益」這個招牌更加茁壯、擁有更幸福的事業版圖,不只有好吃的糕餅,更多是全賴於站在對方的角度著想,以永恆的幸福傳遞為目標,不管是客戶還是員工,就是因為希望帶給他們滿滿的幸福,所以才有更多的品牌堅持。

講座活動詳請上Facebook網站: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xing-fu-de-jin-xi-guo-yuan-yi/409347780830

點閱人次: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