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相約搭公車安全又可靠 還有機會獲得iPhone等大獎
文/林佩均     【2010/3/31】友善列印
大都會客運公司、悠遊卡公司與本校合作,自99年2月22日起,辦理「文大學生相約搭公車活動」。只要以本校數位學生證上之悠遊卡刷卡搭乘大都會客運260與紅5路線的公車,累計總次數排序前100名的學生即可參加抽獎,今年獎品豐厚,累積次數最多的學生還有機會獲得iPhone等大獎,歡迎大家相約坐公車,安全可靠。

由於本校建校於陽明山上,學生搭乘的交通工具以公車與機車為主,但因仰德大道為山區路段,道路存潛在危險,若是遇到濃霧、天雨路滑等天候狀況,學生騎乘機車的交通意外事故頻傳。
因此,鼓勵學生多多坐公車,便宜方便又可靠,並希望藉由文化大學在學的學生們響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降低學生騎乘機車發生意外事故的機率,同時亦落實節能減碳愛地球的環保概念,減少廢氣的排放量;真是一舉數得,敬請文大同學熱烈支持!

根據參加辦法,凡是文化大學的在學學生,於活動期間2月22日至5月31日止,以文化大學數位學生證上之悠遊卡刷卡搭乘大都會客運260與紅5路線的公車,累計總次數排序前100名的學生,即可參加抽獎,並由共同主辦單位擇期在文化大學公開抽獎。
為鼓勵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學生,悠遊卡公司與大都會客運提供優渥的獎品,遴選出的學生將有機會獲得4台iPhone、四套NBA台北賽紀念悠遊卡套票、四套王建民紀念悠遊卡套票等多項大獎。


點閱人次: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