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部體育訪視委員蒞臨文大參訪
-- 教育部體育訪視委員蒞臨文大參訪
文/黃昭蓉  攝影/王永在   【2002/5/14】友善列印
教育部體育訪視委員與校方人員相談甚歡
為落實學校體育教學並落實學校體育訪視制度,教育部訪視委員簡茂發、簡曜輝、阮如鈞、張哲郎、黃天祐、黃清雲、張妙瑛、楊欣樺一行人,於今(14)日下午二時蒞臨文大參訪,並拜會文大校長林彩梅、董事長張鏡湖。

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體育訪視委員一行人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校長林彩梅、董事長張鏡湖,在一番會晤與認識介紹後,陸續參觀曉峰紀念館的設置與環境,並實地走訪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由校方專人示範超媒體網站即時新聞的播出,使訪視委員能更瞭解文化校園數位化的成長幅度,隨後並走訪圖書館、校史室(參觀體育館模型)、博物館等單位,了解文大近年來的體育發展與建設方向,隨後並於國際會議廳就辦理體育教學專題研究調查及學術發表作簡報與晤談,在座談結束後完成今天的訪視行程。

點閱人次:292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