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賀!99全大運 本校拿下14金 6銀10銅好成績 張董事長 吳校長與選手共進午餐肯定選手表現
文/李渼詩     【2010/5/24】友善列印
99學年度全國大專運動聯賽暨大專運動會,本校成績斐然,拿下14面金牌、6面銀牌及10面銅牌,創下近年最佳優秀成績。張鏡湖董事長與吳萬益校長特別舉辦餐會與獲獎體育選手共進午餐,強調體育是華岡之光,是培植的重點,希望選手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勇往向前的為華岡持續拿下最亮眼的成績。

今年以「御風而上」為主題的9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日前落幕,舉辦包含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射箭、擊劍、木球、高爾夫及柔道等12個運動項目,共有來自全國156所大專校院、6,282位選手參加。其中,本校拿下14面金牌中,包含柔道5金、游泳4金、桌球3金、跆拳1金及體操2金,其中,高爾夫球賽本校是第一次參賽,即拿下一般男子組團體賽亞軍成績,表現傑出。

地理系吳浚鋒在一般男子組50公尺蛙式以31秒02的成績,打破31秒59的大會紀錄,也同樣在一般男子組50公尺自由式「泳」破大會紀錄,成績優秀。

陳順義老師擔任報告發言提到,今年有許多運動競賽項目,包含高爾夫球、保齡球賽等,本校表現均極為傑出,柔道則拿下5金好成績,總計今年大運會比賽,運動選手竭盡所能為華岡爭光,表現極為優異。

張鏡湖董事長說,文化大學素有「體育選手養成學校」之美譽,體育更是華岡積極扶植重點教育,因此,年年大運會,本校均有好成績,今年金牌獎牌數更是超越以往,顯見體育選手的實力堅強,足為華岡之光。

吳萬益校長也肯定本校體育選手的精彩表現,近幾年本校積極推廣各種體育教育,包含棒球、籃球、柔道、跆拳道,今年全大運讓大家看到了好成績,相信一定能鼓舞大家重視體育,重視體能,此外,今年一般學生參與競賽的也有不少,也拿下好成績,顯見養成運動好習慣,非專屬體育系的學生,希望大家全面動起來,讓文化大學成為樂活運動好校園。

點閱人次: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