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Super Anchor校園主播爭霸戰最終戰 田燕呢 陳園淳知名主播蒞臨現場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10/6/4】友善列印
第八屆『Super Anchor校園主播爭霸戰』將於6月4日晚間六時整在本校興中堂,邀請從全國近200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12位具決賽資格的同學,在興中堂舉行一場精英選拔場。今年總決賽特地將興中堂現場布置成攝影棚,並會在現場安排攝影同學,讓參賽同學體驗最真實、緊湊的新聞播報現場。

由新聞系華岡電視台和NOWnews合作舉辦的第八屆『Super Anchor校園主播爭霸戰』總決賽,特別邀請到年代電視台主播田燕呢、陳園淳以及多位業界和學術界評審到場參加,以高規格的標準選拔出2010年最頂尖的校園主播,而在賽後獲獎同學將可贏得NOWnews所提供線上主持人培訓班和主播彩妝班等實習會,更將獲頒3000至1000元不等的獎金。

今年主辦單位為讓全校師生能更進一步參與主播大賽活動,將會在比賽當天舉行現場人氣獎票選活動,同學入場後皆可以領取人氣貼紙,並在中間的休息時間,將貼紙貼給心儀的參賽同學,人氣最高者,將會被獲頒現場人氣王獎項。

校園主播爭霸戰是華岡電視台歷年皆會舉辦的傳統活動之一,與傳統主播大賽不同,將參賽資格推廣至全國大專院校的學生,讓更多有志成為主播的同學們能從此管道一圓主播的夢想,活動舉辦至今已累積30多所學校、近兩百多位學生報名參賽,更在台灣校園引發熱烈討論。

『Super Anchor校園主播爭霸戰』將於6月4日(星期五)晚間六點在興中堂舉行,除將開放全校同學入內觀賽外,更將提供免費的茶點供同學取用。入場前50位同學更可獲得神秘小禮物和與主播合影的好康機會,歡迎同學踴躍參加,並為參賽同學打氣。

點閱人次: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