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6月5日正式登場 首度以live band 結合兩首流行樂曲 齊聲唱出畢業心願
文/李渼詩     【2010/6/3】友善列印
這又是起點,我們有一樣心願,當我們團結,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誰害怕改變,只要緊握著信念,心中有夢,沒有遙遠,跨出去就在瞬間。而你是我最大的牽掛,一起允諾要幸福啊!98年度畢業典禮首次以畢業生組團Live Band方式,特別在畢業典禮上,要每位畢業生齊聲唱出「我們一起走過 彼此允諾幸福的追求」。這張專屬畢業生的幸福祈願卡,可以在祈願卡裡寫下滿滿的心願,展翼未來人生。

許智凱教官說,結合兩首以畢業生的組曲方式,包含歌手孫燕姿的「一起走過」及蔡淳佳的「要幸福啊」兩首歌,在畢業典禮的行謝恩禮的儀式裡,每位畢業生手中的祈願卡上都寫滿了歌詞,寫滿了學校對畢業生的祝福心願,要每位畢業生記住這一刻精彩非凡。

許智凱教官特別央求畢業生組成Live Band,在現場引領畢業生唱出「一起走過」及「要幸福啊」的兩首歌,成員包含會計系、文藝系、企管系、化工系、資管系等六位畢業生,營造幸福的畢業典禮,也彼此允諾記住一起走過華岡的點點滴滴生活百態。


點閱人次: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