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徜徉青青草原上 體驗野炊、露營樂趣
-- 徜徉青青草原上 體驗野炊、露營樂趣
文/吳淑娟,照片來源╱埔心農場網站     【2002/6/3】友善列印
味全埔心牧場中歐式花園的宜人景緻。
週休二日或國定假日,想沉澱一下心靈,離開喧囂的城市,不妨來趟農場之旅。在無邊際的遼闊草原上放風箏,體驗親手擠牛奶的樂趣。位於桃園縣楊梅鎮的「味全埔心牧場」是北部居民可以考慮的去處,因為不用耗費太多的交通時間,就可以體驗野炊露營的各種樂趣。

桃園縣楊梅鎮的「味全埔心牧場」是北台灣的第一座牧場。民國46年,為配合政府提倡酪農產業,埔心牧場將原本一片荒野林地,開墾成北台灣第一座牧場。現今埔心農場已經成為一座觀光農場,並提供小木屋住宿、露營烤肉、餐飲等各項服務。讓民眾可以輕鬆享受農場之旅。

另外,「味全埔心牧場」也提供了完整的乳牛生態解說,讓民眾了解所謂的「酪農業生態」,並開放讓民眾親手擠牛乳及親手餵馬、牛,讓民眾可以與動物接觸,感受動物生態的奇妙。


營業時間 : 09:00 ~ 17:00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13鄰3之1號(幼獅交流道旁)
服務專線 : 03-4644131 (代表號)
票價:個人門票300、優待票250元(團體30以上另有優待)

自行開車(幼獅交流道67公里處)
新竹-(高速公路車程20分鐘,縱貫公路車程44分鐘)→埔心牧場
新竹-(高速公路車程40分鐘,縱貫公路車程60分鐘)→埔心牧場
搭乘火車
新竹-(北上普通車,車程40分鐘)→埔心牧場
台北-(南下普通車,車程60分鐘)→埔心牧場

點閱人次: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