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當個守護校園華岡人 99年暑假華岡園丁招生 時薪115
文/李渼詩     【2010/6/4】友善列印
華岡園丁自99年6月7日至6月9日招生,工作期間自6月28日起至9月10日止,共42個工作天。凡是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之同學均可報名,而以特殊清寒、低收入戶及曾參加助學工讀之同學,工作期間表現優良者將優先錄取,今年總計將錄取48名,推廣教育部6名。

有意報名者請貼最近三個月內之二吋,清晰的個人生活照亦可等半身照片一張貼於報名表上,報名表可請至「總務處」網頁-「下載清單」下載表格,填寫完成後則將表格送至大恩館十一樓總務處事務組。

華岡園丁時薪115元,工作期間自6月28日起至9月10日止,共42個工作天。由於7、8月星期一至四,9月份星期一至五,每日8時30分至16時00工作。7月9日至7月18日期間全校休假。錄取名單將於99年6月15日公布在大恩館二樓川堂總務處公佈欄及網頁。

工作期間非特殊事故不得請假及曠職,名單公布後,經錄取之新助學工讀生,意指未曾在校內助學工讀者請在6月23日前繳交本人的身分證、學生證及中信銀行存簿影印本;若未如期繳交,視同棄權。未曾辦中信帳戶者,請先至大忠館3樓學資中心櫃檯,請教中信銀特派人員,再至大恩館11樓總務處事務組報備。中國信託銀行駐守時間:每週一、三、五,11時00至14時00分。

點閱人次: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