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跨出校門的這一步 就是彼此邁向各自的新旅程 
文/畢業生代表會計楊景竹     【2010/6/4】友善列印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阿,回想起那時剛進文化的你我;臉上稚嫩的表情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呢~回首過去我們相聚的一千兩百多個日子,剩下來的時光,好像也就只有現在了!。

還記得前些天我們還在嘻笑打鬧,還記得那中午的時候我們也跟著擁擠的人潮在美食街裡面穿梭,還記得我們剛準備完那令人緊張的畢業考試,這四年來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酸甜苦辣,這四年來我們一起上課、一起為了各種考試而努力、也為了我們的未來互相充實自己,這些令人難忘的回憶,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重來,我多麼的希望可以再好好的珍惜,但是我知道,我現在所說的已經變成了奢望,我也知道,或許有不散的宴席,又或許在日後我們可能會一起創造新的回憶,但我們曾擁有的,卻深深的埋藏在你我的心裡,永遠都不會忘記。

當身穿學士服代表畢業生站在這裡,我知道我們跨出校門的這一步,就是彼此邁向各自的新旅程,我們所擁有的,不僅僅是學校給我們的資源;更是這幾年來教導我們所有知識的師長們,他們的祝福還有期盼,在求學的期間,你永遠都是不遺餘力的把你所知道、所了解的,通通告訴我們,你不僅給了我們日後就業所需的知識,更給了我們日後要進入社會所具備的態度,雖然你常常覺得我們很調皮,但是你還是很希望,在日後的某一天,我們可以回來跟你分享我們在社會所學到的經驗,這四年來給了我們你所有的,在這裡跟各位師長們說一聲:謝謝你,老師。

各位學弟學妹們,我們也許在你們心中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是在我們心裡,你們永遠都是最耀眼的,也許在日後我們會再相見,但是在這一刻我們還是要幫你們加油打氣,希望在我們跨出校門之後,你們的表現會比我們更加亮眼;各位同學,緣分到這裡或許已經結束,但是我們的旅程,現在才正要開始;在這裡我謹代表全體畢業生,恭祝中國文化大學校運昌隆,董事長、校長以及各位師長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點閱人次: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