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在校生新聞系 陳漪薽致歡送詞 向學長學姊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文/在校生新聞系 陳漪薽     【2010/6/4】友善列印
畢業典禮,是青春記事本裡一個階段的結束,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翻開四年的燦爛時光,有美好的、苦澀的、青春熱血的、悲傷痛苦的,歡笑與淚水交幟在每一頁,從大一新生的曚懂無知,到現在終於要踏出校門畢業了,從不熟悉校園、不熟悉身邊的同學,到現在,熟悉校園裡的每個角落、熟悉同學間打鬧的玩笑話,一切都歷歷在目,而這些,都將成為你們回憶裡一段美麗的旋律,輕快又扣動心弦。

和學長學姊們相處的日子,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記憶片段,新生茶會裡怕我們尷尬不熟悉,你們費巧思準備許多小遊戲炒熱氣氛。迎新宿營,你們認真籌備每個表演與活動,只為了給我們一個最好美的回憶。

還有每到考試期間溫馨的歐趴糖,小小的貼心卻是繁雜考試裡最棒的鼓勵。在社團時候與你們的互動,打打鬧鬧的充滿歡笑,你們像是朋友般的親近,傾聽我們的苦悶,總能夠適時的給予建議與協助,有時候卻又像是長輩一樣,從來不吝嗇的給予我們指導與指正,現在你們要畢業了,這些片段,都將收藏我們的心裡,永不退色。

開往夢想與目標的列車即將從月台出發,你們帶著滿滿回憶的行囊搭上列車,前方並不是終點站,而是另一個全新挑戰的開始。未來的人生道路不會永遠都順遂,難免會遇上挫折,或許會比想像中更艱辛困難,但我相信,你們都能夠克服一切,互相扶持,把失敗的阻力化作前進成功的動力,將師長的教誨學以致用,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堅持到底,請不要忘記,你們是文化人,這裡永遠給你們最大的支持與勇氣。

學長學姊們獻上最誠挚的祝福,希望你們都能抓住自己的夢想,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點閱人次: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