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回憶華岡設計系列商品專為您製作 6月5日畢業典禮等您來觀賞
文/黃苡慈  攝影/黃苡慈   【2010/6/4】友善列印
在6月5日畢業典禮當天將販賣回憶華岡設計系列商品,這是特別為即將畢業的學生所設計的,讓畢業生把大學四年的回憶全部帶回家,包含馬克杯、T-shirt等,這些設計商品都是廣告系楊勝雄老師和他所帶領的學生們一起設計出來的商品,有福在山中、天空之城的美侖美奐的設計風格,保證讓畢業生愛不釋手。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的楊勝雄老師,同時為綠手指文事業有限公司的創意指導,專長為企業形象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和插圖的楊老師,也曾舉辦過平面設計、個人海報設計展等展覽。

此次活動特別帶著一群學生與印刷廠合作設計出充滿華岡意境的三款白色T-shirt及三款馬克杯而主題以「福在山中、遠眺、鵬程萬里、天空之城、四季風情」為發想,另外還有以「夢幻創意園」為發想的頭巾 ,這些設計都具有華岡校園記憶。

還等什麼?如果想在畢業之前留下對華岡的一些記憶,快來把華岡校園的四年回憶帶回家,有興趣者請務必在6月5日在大義館前觀賞或購買!


點閱人次: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