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0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 誠徵隨隊翻譯人員 
文/劉俊楷     【2010/6/7】友善列印
2010第十一屆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今年將於9月7日至12日在台北舉行,由行政院體委會主辦,大專院校體育總會籌組負責代表隊事宜,此次台灣代表隊將在華岡校內選拔隨隊翻譯人員,總計遴選20位隨隊翻譯,歡迎同學踴躍參加,6月19日大孝館505室舉行口試,報名截止日至6月18日,時薪95元,居住選手村,即時提供選手翻譯了解事宜。

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一直被視為大學院校羽球界的盛事,除了過往所派出去比賽的選手們都能獲得不錯的成績之外,培養了許多體育界的人材,今年由體委會積極爭取舉辦權,籌辦2010第十一屆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移師到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行。

參賽代表隊除了教練等職員4名以及男、女選手各六名之外,還需額外20名隨隊翻譯人員,今年特別於華岡校內進行遴選,希望對英語有熱誠且對國際體育活動交流有興趣的同學熱烈報名。隨隊翻譯人員選拔,將在6月18、19日舉行,遴選過程採全英文口試,最終將選出20位隨隊人員,翻譯人員除了該具備的英文口說之外,大專體總還會另外補充專門體育用語教學,並於9月5日至13日間入住台北選手村內。

隨隊翻譯人員工作內容即在選手村內,為參賽代表隊提供翻譯服務,工作時間為一日8小時,時薪95元,提供選手村入住。有興趣的同學可洽體育室李鴻棋老師電話:0968001531,或者信箱:leec@faculty.pccu.edu.tw

點閱人次: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