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相約搭公車」曉峰紀念館公開抽獎 6月15日抽出12位幸運兒
文/楊旻錦     【2010/6/11】友善列印
為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活動,鼓勵學生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大都會客運公司、悠遊卡公司與本校合作的「文大相約搭公車」活動,獲極大好評,並將於6月15日正式抽出12位幸運兒獲得相關3C商品,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前往觀禮。



今年抽獎活動將於6月15日上午10時在曉峰紀念館2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公開抽獎儀式,邀請來賓包括北市府交通局局長、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大都會客運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副總經理等等。由悠遊卡公司公開公正的統計,從100名學生抽出12位幸運兒,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前往觀禮。

學校與大都會客運公司、悠遊卡公司合作了「文大相約搭公車」活動,為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並顧慮到學生自己騎車、開車的安全問題,為期三個多月的活動希望騎車或開車的同學已經加入公車族,藉此機會還能抽大獎拿好禮,還能省下不少連續幾個月居高不下的油錢。

自99年2月22日起至99年5月30日止,只要以本校數位學生證上之悠遊卡刷卡搭乘大都會客運260與紅5路線的公車,累計總次數排序前100名的學生為抽獎對象,以玆鼓勵。共計有4名幸運兒能得到頭獎i-Phone,其餘獎項包括4套NBA台北紀念悠遊卡套票、4套王建名紀念悠遊卡套票,獎項優渥。

點閱人次: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