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0小華岡小小足球員夏令營,開始報名囉!歡迎教職員子女踴躍參加!
文/江佳蓉     【2010/6/18】友善列印
為提供學童優質之暑假育樂活動,特別利用暑假期間,於校區提供各樣的課程,並透過生動、活潑、有趣的教學,增進親子間之共學機制,使學童得以充實科學、英文及藝術的知識內涵,並透過一連串體能訓練增強學子身心健康;而本次營隊以「小小足球員」為教學主軸,希望能讓小華岡學童能體驗足球運動的樂趣!營隊活動日期為99年8月2日至8月26日,報名自即日起至99年6月30日止,歡迎教職員子女踴躍參加!

此次營隊活動日期為99年8月2日至8月26日,為期四週,課程內容包含了足球體驗、游泳、家政、英文、主播體驗、手語教學、科學體驗為主的七大類課程,而本次活動預計招收四十五名學員,並採小組分齡教學方式進行。

本次營隊活動課程豐富,小華岡的游泳課程增為三位教練,將分別教導三種不同層級的小朋友,提升小朋友的游泳技巧;而世界盃足球賽的熱潮也將帶進小華岡的教學課程裡,教導小朋友正確的足球規則,並實際體驗上場踢球的樂趣!英語課程也為了讓小朋友揮別坐在教室中學習英文的刻板印象,透過闖關活動讓學員能不害怕說英文,學習團隊合作,並增加小朋友學習英文的興趣…等,各種多樣性的營隊活動,將帶給小朋友們一個快樂與知識都能滿載而歸的暑假!

營隊的活動對象為6至12歲的學童,且預計招收四十五名學員,在收費方面,本校教職員(含兼任教師)子女,每人收費6,500元;本校教職員親屬之子女,每人收費10,000元;校外人士,每人收費12,000元,報名費皆含兩件營服(小朋友尺寸)、護脛及球襪一雙。

報名請將報名表電子檔填寫完整後寄至中國文化大學課外活動組,或以傳真方式聯絡,承辦單位接到報名表後會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各項活動事宜。聯絡請洽中國文化大學課外活動組,邱詣平小姐,電話:02-28610511,分機12211,手機:0968-025284或電子信箱qyp@staff.pccu.edu.tw;學生總召集人,俄文系三年級王采晴同學,手機:0933-913314,或電子信箱vickie_wang1212@hotmail.com。

點閱人次:2667